墨鱼君

Life sucks, but I'm OK

工作需要拍个证件照,久违的画了个淡妆,然而这也掩盖不住满脸的疲惫、眉间的折痕、大大的眼袋、鼻翼和嘴角旁的八字纹。照片出来一脸的丧,看上去苦大仇深。工作人员修照片的工作量仿佛都增加了不少,我只能不好意思的说我这人拍照表情比较严肃。

今年过的好艰难。

一年的工作开展都非常的艰难,工作内容变动极大,偏偏还遇上了工作水平和责任心极度低下的同事,工作量急速增长,实际到手的钱却越来越少……职位的前途和规划也遇到了极大的挫折,心理因此极度灰败。

生活上遇到的困难,我除了能给出一些建议外,完全解决不了实际的问题,无助且痛苦。

可是我还是撑下来了,尽量做到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状态正常,时不时安慰自己,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重大挫折了,自己以前也这么过来了,无论如何现在有一份工作,有点存款,父母健在,已经比这世上很多人幸运了。

可是看到那些工作和生活非常顺利的人,我总会极度的羡慕,为什么别人的人生就可以这么顺利呢?甚至在自己提不起精神的时候,偏偏还会碰到正开心愉快的人说“你怎么丧下来了?”

Because life sucks,

But I'm OK, and I will be OK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