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君

6 7 8月的空瓶记录(没图全靠回忆)

一直比较忙,原本打算攒一堆一起写的,结果又是回国又是搬家的,瓶子全扔了,就靠着回忆写写吧。

洗护类
Invati的洗发水和护发素(护发素勉强算是用完吧)。对脂溢性皮炎,头皮爱长包的人特别友好,里面含有水杨酸,用了后头上的包下去的很快。不过洗感非常干,我基本是连着用一段时间,头上不长包以后,就一个星期用一次,不然头发枯草一样。洗发水质地挺稀,用的很快。专门回购一瓶带回国。

Living proof volume 蓬松洗发水。真正做到了蓬松还比较顺滑,洗感也不错,起泡很丰富,曾经非常喜欢,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成分原因,对我头上的包不太友好,还有加重趋势。

护肤类
娇韵诗恒润系列面霜又一瓶,偏干皮款。保湿不油腻,有点点珂润的肤感,但抹完存在感更强一点,对干皮更友好。

Ultrasun anti aging spf30,今年第二瓶了,质地在欧美防晒里比较优秀,乳霜质感,不拔干,不太泛白,成分稳定不用补擦。缺点是有时候会搓泥,不知道是成分变了还是日期问题。

Philosophy miracle worker晚霜,临回国不管早晚都用才拼命用完的。质地比较稀薄类似乳液。买来时里面的活性成分是单独包装的,看起来张珍珠一样一颗一颗的,然后把这个倒入面霜里,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用了。成分表比较漂亮,尤其是里面含有我最爱的a醇。

兰蔻粉水,质地稠,不好吸收,保湿作用也没有很突出,纯粹是因为已经买了不得不用,真要是想找一个保湿作用强的水,还是买资生堂家的盼丽风姿吧。

Sunday riley的luna油,终于用完了,只能晚上用,因为那个诡异的蓝色,用多了脸色发青。冬天为了保湿买的,再加上里面有a醇,但是用下来没有太大的感觉,不算好吸收的油,不是特别油腻但就是觉得浮在脸上不太吸收。而且15毫升赶得上别家30ml的价格了。如果说肤感的话,我还是推娇韵诗兰花油,而且还量大。

彩妆类
资生堂国际柜的蜜粉饼,用到最后只剩边边非常细的一圈,就当用完了吧。这个蜜粉饼质地很不错,柔焦很厉害,有一定控油度,提升妆面细腻度也很棒,就是对现在的我而言,比较干……如果有喜欢cpb蜜粉饼质感的,可以试下国际柜这款蜜粉或是蜜粉饼。

兰蔻纤长睫毛膏,方形管身那款,纤长效果不错也不苍蝇腿,而且只要不大哭什么的都不会晕, 喜欢纤长的话挺推荐的。就是跟我想要浓密效果的诉求不是太搭。但是他家只有这个款好用,其他的什么浓密款都不好用,花了钱还没啥效果,也比较容易晕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