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君

6,7月空瓶


倩碧紫晶的卸妆膏和眼卸,都是卸妆力强又不刺激的典范。尤其是紫晶眼卸,不会糊眼睛,非常温和,又可以一次性卸掉防水产品。想补货不知道为啥旗舰店没得卖。


Sana power style mascara,纤长和浓密效果都蛮优秀的开价睫毛膏,除了包装基本没啥缺点,满三个月了所以需要换了。


Curel的spf15物理防晒,本来是买来用在办公室的,因为氧化锌含量高加上工艺配方毕竟是开价水准,巨拔干,已经到了抹上过一阵会很难受的地步了,只好放弃。


Clarins保湿精华,在湿润地区就没有那种水分一下子进入皮肤底层的经验肤感,偶尔想起来用下很久才解决掉。


Curel面霜,用掉很多瓶,还是要说肤感优秀,滋润效果不错并且不油腻。神经酰胺长期使用可以修复皮肤屏障,在滋润的同时还加强了屏障受损皮肤自身的保水能力。脆弱皮肤,无论怎么补水都会很快变干的皮肤,以及刷酸或使用刺激性成分的护肤,都可以用这个面霜搭配护肤品使用。


Kate骨干br1,他家眼影一直没用处太大的好来。珠光浓涂在我眼上略微显肿,按照日本妹淡涂手法效果不错,可是内双睁眼全没。颜色也没有什么出彩的,食之无味。


Cici家的眼影打底刷,灰鼠羊毛掺配,也没有特别护理,四五年了该换了。


Milani的眼部打底,没觉得让眼影更显色,防止积线和眼线睫毛膏晕染的效果比较不错。摸起来就是霜状质地,不会像其他眼部打底让眼部粉感明显或卡后续产品。用量非常省,绿豆大可以用两个眼睛,用了两年了也没用完。但是我眼皮变干后就没有用武之地了,犹豫了几个月,发现连夏天我都完全不需要眼部打底后,痛快的结束它的生涯罢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