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君

Aq meliority powder foundation

Aq 精致粉饼


出于对上一块aqmw粉饼的好感,看到它们家最贵的aq精致这条线的粉饼,觉得也会是我的菜,就忍不住入了。弱到中等的遮瑕力,细到几乎没有粉感的粉质,保湿却又长久的持妆度,这块饼子我真是买对了!


粉饼样子和aqmw形状是一样的,粉饼盒可以互换,并且也是磁力吸附的安装方式,我就只买了粉芯。上面有aq meliority的logo,和aqmw一样都是突出来的,很容易抹掉,图是我用了没几下拍的,所以字还在,现在早没了。


不同于aqmw完美的妆面和在粉饼里比较明显的光泽感,aq精致这块粉饼更多的是仿佛没有什么妆感,也没有遮掉大的瑕疵,却给面部整体带来了素净感。


滋润度也高了一个档次,举个例子,我一般护肤防晒后会加散粉减轻黏腻,不化妆的话这就够了,上妆的话也是在散粉后才会上粉饼,但是只上散粉却比加了粉饼出油慢。但是这么滋润的粉饼持久度却很强,早上七八点上完妆,中间不管按不按油光,晚上八九点卸妆洗澡时还都比较完整。中间按油光时,纸巾上也只有很淡很淡不太看得出来的印子。


非常喜欢,最近只要化妆,底妆都是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