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君

2018年10 11 12月及2019年1月的空瓶记

回国这段时间懒了许多,护肤和彩妆都懈怠了,所以空瓶也少的可怜。

左起第一个是dior volume buildable睫毛膏。非常喜欢,我睫毛条件一般,用这个也能刷出黑密粗的睫毛效果。唯一缺点可能就是刷头比较大,但是基本各方面都能刷到。我个人喜欢很有存在感的睫毛,这支是目前所有用过的睫毛膏里最喜欢的。

娇韵诗双萃精华,这是我用的唯一一支新版。老版我很喜欢,但新版的质地我并不喜欢。触感比老版清爽一点,质地也变得粘稠了一些,在脸上抹开的油润度和延展性没有老版好,滋润度也及不上老版。加上国内定价高的离谱,应该不会买了。

雅漾小喷雾,其实是出国前买的,落到家里了,本着勤俭节约的品德,还剩一点随便身上喷完了。喷雾类我更喜欢大葡萄和依泉,剩下的几个泉水牌子都没啥感觉。用完拉倒。

Kiehl's保湿霜,为了便携从sephora买的小包装。质地不喜欢,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纯粹的乳霜质地,带有一点胶感,抹完脸上会有比较明显的闷感。买了好久都没用完,最后抹脖子身上用完了。

有一个空瓶没能入境,curel的保湿面霜。质地我很喜欢,乳霜状,保湿力不错,含有神经酰胺可以修复屏障,抹很多也不会腻,用完后脸上只会微微有一点点膜感,而且绝对不会觉得不适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