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鱼君

现在才发4月空瓶是不是晚了点……

大葡萄保湿精华,保湿不错但是没有娇韵诗恒润系列的保湿精华肤感那么好,胜在便宜,保湿也还不错。

资生堂美白系列的水,比较清爽的水状但又有一定保湿力,美白没啥感觉,毕竟我长年擦防晒,缺点就是比较贵,在美国买日系价格划不来。

娇韵诗恒润系列面霜和多元系列晚霜,都是干皮款。恒润面霜是3月最后一天用完的,上个月忘照了就放到这里,已经回购新一瓶。多元晚霜(同系列日霜没必要买,使用感不好)是他家初级抗老系列,口碑挺好的,反正抗老这东西一时半会看不出来,只能长期堅持。用的期间脸色一直维持的不错,使用感不错但没有给混合皮的那款那么的好,天气再热下去可能会买混合皮那款。

娇韵诗v脸精华,去年底不知道买啥的时候乱买的,说是去浮肿,没见有啥明显效果,可能我脸不容易浮肿吧,保湿效果也一般,搭配着别的产品硬是用完了,这玩意买了就是浪费钱。

理肤泉active c10精华,高浓度vc有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功效,也是为了抗老。精纯vc不适合复杂环境,最好是干净的脸直接抹,过后再上平常的护肤产品,不然会搓泥。

美宝莲不知道哪款的睫毛膏,还有兰蔻的浓密款睫毛膏。反正在我睫毛上没啥大的效果,又是买了就是浪费钱的产品。

评论

热度(15)